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我非常開心,因為我又能看見那久違的同學和老師了。 

 我一早就起了床,來不及吃太多的早餐,便帶着幸奮的心情迫不及待的去了學校,一到大門口,“哇塞”好多人呀,來報道的一年級新生都有家長陪送,有的還帶着孩子,家長學生來往穿梭、熙熙攘攘,儘管保安叔叔和老師們努力的維持着秩序,但是校門口還是堵得水泄不通。 

這時候,只聽見老師說:“2至6年級的學生可以先進校園了,”我們便井然有序的進入了校園,並向老師們問好。走進教室,見到了我親愛的同學和我們敬愛的好老師。我們相互問好、擁抱……老師臉上始終掛着微笑,慈祥的看着我們,說我們都長高了。 

 接着老師給我們發新書了,看到了一本本嶄新的書,我很高興。同學們也為此而開心。我翻開書一看,好似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。使我快樂,使我成長。 

 到了下午,我們看開學第一課,特別感人。在那上面,有一個人名字叫劉浩,他的眼睛看不見,因為小時候得過一種病,是那種病的後遺症,但他很喜歡音樂,5歲時學的是小提琴,7歲時學的鋼琴。彈的特別好。他兩天就背會了10頁的譜子。雖然眼睛看不見,但他依然很努力,不怕跌倒。在他的後面,有一個用實際行動和心靈默默支持他的人,那就是媽媽,媽媽每天陪着他。在他剛開始練的時候,媽媽幫他念譜子。劉浩就認為他的媽媽是一個偉大的人。我覺得也是。 

 看了這個,當時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。我很佩服劉浩,他是那麼的堅強不屈、堅忍不拔,實在讓我欽佩,我要向他學習。我還知道了每一位母親都是很偉大的。我也很感謝我的媽媽為我付出那麼多。 

 開學第一天,讓我收穫很多。這個學期,我要更加努力,在各個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