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第一天 

今天是我進入好學習小學的第一天,今天上午要發新書,下午放假,我真是好興奮哦! 

進了一年級(2)班的教室,我找了一個第一排的位子,做在我旁邊的是一個男生,他說他叫宋光南,他有一個雙胞胎哥哥,叫宋光男,他和他哥哥長得一模一樣,連他的爸爸媽媽也分不清。宋光南的哥哥就坐在我的後面,他大大的眼睛,短短的眉毛,長得有點胖,十分可愛,我真是有點喜歡他了。坐在宋光男旁邊的人是個女孩,她叫歐陽龍紫。歐陽龍紫十分愛說話,一直跟我說個不停,一邊說一邊大笑,她也是個愛笑的女生。 

白老師進來了,她是我們的班主任。白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們,說:“同學們,歡迎你們來到一年級(2)班這個大家庭,現在,就讓你們一個個做自我介紹吧。來,先從這邊開始。”於是,大家一個個地做着自我介紹,我一邊細細地聽着,一邊想怎麼做自我介紹。 

  我想了又想,等想好了,也到我做自我介紹了,於是,我站起來,深吸了一口氣,用響亮的聲音說:“大家好,我叫柳媚歡,今年七歲了••••••”我講完了自我介紹,還沒坐穩,周圍就響起了一片掌聲,所有的同學都羨慕地看着我,連老師也誇了我,她說:“這次自我介紹考驗的是同學們的表達能力,我覺得柳媚歡就做得很好,大家要向她學習!”我聽了,臉立即紅了,沒想到第一天就得到了老師的器重,啊,我真是太幸福了! 

  自我介紹完畢后,老師叫了幾個力氣大的同學去領新書。書終於發下來了,我迫不及待地發開了書本,如饑似渴地讀着,直到老師宣布放學。 

  白老師真是一個有責任心的老師,她親自把我們送出校門,又把需要過馬路的同學送到馬路對面,才放心的離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