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,我已經是預初年級的中學生了。開學那天,我背起了早已準備好的新書包,心情真是無比激動啊! 

帶着些緊張與好奇,我踏入了中學,一個陌生的環境。 

這個中學的上空是寬闊的,陽光明媚、天空湛藍、在各個帶着優美名字的教學樓旁,都充滿着歡聲笑語。 

“中學的確與小學大有不同。”這是我升入預初幾天來的感受。書包比小學時的重了不少,作業也多了許多。走進教室,再也見不到 以往同學見到我時的微笑,四周都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。 

對中學的不適應,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小學時的快樂生活。那時侯真是無比地開心和輕鬆。在課間和午休時,我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玩遊戲和聊天。有難題時,我們可以互相幫助。但在中學,一個人也不認識,我很少跟他們說話,休息時,我總在教室里看書或者看着其他人快樂地玩耍。班裡的有些同學好像互相都認識,開學的第一天,他們就像800年沒見面似的,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,你一言,我一語的… 

小學的生活固然是美好的,也值得我存留在心中。不過我相信,現在雖然我們大家都不認識,既然我們在一起學習,將來我就能在這個班級里找到真摯的友誼。 

開學了,窗外的小鳥的啼叫聲依舊清脆,風兒的腳步依舊柔和,今後,我們會在這充滿歡聲笑語美麗的校園裡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