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愉快的暑假過去了,新學期開始了,轉眼間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。當我走進教室時,我非常高興,因為又可以見到敬愛的老師了,又可以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了。 

  在學習中我較弱的科目是語文。比如經常寫錯別字,不願意動腦筋寫作文,要提高這兩方面,在寫字上,首先我要多練字,別人寫三遍我就寫五遍或者更多,這樣才能夠將字記得更牢,也就不會寫錯別字了;在寫作文上,我要多看些課外書,多觀察周圍的事物,吸收多一點課外知識,做到這些我相信我的語文成績一定會更好。我還希望在這個學期能改掉一些壞毛病,如:上課開小差,脾氣暴躁,丟三落四等。 

  我在這學期要提升每科目的成績尤其是語文,我相信只要經過努力一定能成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