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苗兒已經掉了四片葉子了,一眨眼,我現在是四年級的學生了。

  我來到了陌生的教室,回想到以前那熟悉的教室,回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,禁不住哭了起來。現在開始,我要放下所有的負擔,展開新的一頁。

  一進到教室,就看到了黑板上那又大又清晰的一句話:“今天,我很文明;今天,我很充實;今天,我很快樂。”雖然這句話看似簡單,但它包含了我們整個學期的目標了:文明——遵守學生日常規範守則;充實——上課表現優秀,學習知識充實;快樂——下課玩得快樂,不吵不鬧,合作愉快。

  我們小組的成員分別是劉斯祺、何嘉聲、陳鈞然以及我。我們有自己組的登記本,我覺得我們的登記本設計得很有特色哦!哈,對,全班每個小組設計的登記本都不錯,五花八門,都很有特色,值得學習!我們還有自己組的“我們的心聲”呢。我們的心聲就是——集體是一條船,我們是水手。我們乘風破浪,希望做到最好!

  四年級的學習內容是比較難了,我不能像烏龜那樣慢慢爬、慢慢爬,我要升級成汽車(還不能途中偷懶),讓汗水成為汽車的汽油,讓認真成為高級的車身,讓努力成為精緻的裝備。

  我要成為成績跑道上開得最快的車手。希望能勇闖第一,永遠第一。
 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