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開學的時候發生了許多事,很多事都變了,也有新同學來了。如果你想知道我們開學第一天發生的事,就請接着往下看吧!  

  早上,爸爸把我送到了學校,新學期的第一天正式開始。

  一進教室,我驚呆了:有好多的同學已經來了。有的在整理書包,有的在發愁沒帶筆和書包,還有的在議論寒假的趣事,總之整個教室亂成一鍋粥。

  第一件事:我在我原來的座位坐了下來。一會兒后,我的朋友來了,我們便交談起來。第一節課老師發課本了。過了一會兒,很多五年二班的同學搬着桌子和椅子來到了我們的教室,我們都很奇怪:五年二班的來我們班幹嘛?正當我們在奇怪的奇怪的時候,五年二班的數學老師說話了:“來,你們把桌椅搬到這些同學的後面。”接着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叫我們把我們坐的桌椅移上去。我們心中的疑問再次升級,不過我們也沒有過問。  

  不一會兒,答案解開了,原來是五年二班的同學要到我們這個班來,跟我們合成一個班。知道這個答案的時候我們心中十個不願意,畢竟以前我們兩個班以前是‘死對頭’不過也沒辦法……  

  第二件事:到了中午,我和雲清一起到了沙沙的家裡,準備到她家蹭飯,當然有這個想法的只有我一個。  

  到了沙沙家,我真正見識了沙沙的厲害,她很會煮飯,我和雲清幫她打下手。  

  不一會兒,一頓豐盛的午餐就煮好了,沙沙叫了她弟弟來吃飯。不一會兒她的爸爸也回來了,我和雲清有點約束,沙沙的爸爸見了熱情的要我們吃飯。我們就不好意思開始享用這頓豐盛的午餐了。  

  ……  

  這就是我開學第一天發生的一些事,現在回想起來還挺好玩的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