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漫長的寒假生活就要結束了,同學們心情十分愉快。帶着寒假作業走進離別一個多月的校園,大家都感到校園裡的春意特別濃,空氣都比往年更加新鮮,花草樹木也更綠了。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們又長大了一歲。一進校門,首先給我的是一片濃蔭,道路兩旁秩序井然地栽着鬱鬱蔥蔥的樹木,兩旁濃蔭的樹木連接在一起,似乎搭起了一個綠色的通道,我從這片綠蔭下走過,微風習習,通身清爽,心曠神怡,走了片刻,右邊是一片紅艷艷的田徑場。在這片場地中讀書;玩耍,絕對時間很愜意的事。

  轉眼間,我們將要進入六年級的小學生活,這5個多月的五年級下冊的生活,你是什麼感覺?是憧憬,快樂;還是茫然,失落?

  有這樣一則故事;“在非洲,每天羚羊睜開眼睛,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:我一定要跑得更快,不然就會被獅子吃掉。在同一個時候,獅子睜開眼睛,首先的念頭就是:我一定要跑得更快,追上更多的羚羊,不然就會被餓死。於是,幾乎是同時,獅子和羚羊一躍而起,迎着朝陽奔去。”

  生活就是這樣,無論你是羚羊還是獅子,每當太陽升起時,就要毫不遲疑地向前奔跑。

  一位偉人曾說,太陽每天都是新的。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新的,也都是特別的,只要用心留意每一天,你會發現處處有奇迹。

  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不久就要進入六年級了,我們的學習必須加快腳步,但是現在,我認為環境不會真正影響學習,只有多勤奮學習,才會取得更優異的成績!

  玉林市玉州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:朱虹雨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