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開學了,我上初中了,我知道,現在的我,不在是小學生了,現在的我,已經長大了,身強力壯了。

  開學了,我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,這對於我來說,無疑是一個新的開始,新的起點,我們不能回憶過去,要把握現在,過去的一切終究會過去,現在的我們必須努力學習,創造未來,在新的開始里站起來,在新的起跑線上快人一步,努力奔跑,才會順利到達終點,然而,到達終點的路卻不是順利是,所以,我們要努力奮鬥,將絆腳石變成我們的墊腳石,攀登高峰,到達終點!

  新的開始,新的努力,新的奮鬥。

  我們也要團結同學,古人云:“同船而渡,乃五百年緣分。”而我們能在同一個教室里學習,這得多少年的緣分啊!所以,我們應該珍惜這份緣。

  開學了,新的開始,努力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