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目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目標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漫長的暑假已經過去了,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。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,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,迎着草晨的第一縷陽光,我們又重新回到了美麗的校園。開始了新學期的征途。 

  在過去的征途中,擁有過歡笑,擁有過陽光,這都已經成美好的記憶。現在再加上一吧鎖將它封鎖起來。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。看,新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。經過五年的鍛煉,我們不都是一個個小戰士,抹去心靈的灰塵,整裝待發,向新學期的目標衝擊。 

  在新的學期里,我有一個新的目標——不要做語言的巨人,要成為行動的主人。我知道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的,而是靠自己的努力。當然,在新的學期,在學習上要有新動成績這就更離不開不懈的努力。付出不是一種興趣,而是一種責任,是每個人應該做而必須做好的事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,沒有苦與累的過程,就不會有進步與提升。我要把自己的喜悅、悲傷,都化作前進的動力與助力,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,取得進步。 

  書山有路勤為徑,學海無涯苦作舟。向著自己的目標,奮力向前。我們一起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目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目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