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新目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新目標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學新目標

  時間如流水,半點不等人。愉快的暑假生活一眨眼見就過去了,暑假裡發生的那一件件趣事都讓我回味無窮。 

  開學第一天,我們來到了熟悉的校園,走近了寬敞、明亮的教室,感覺到了這裡獨特的競爭氣息。新學期的新生活又開始了。 

  新學期,我們又升高了一年級,變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,六年級,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年級。怎樣讓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呢?我制定了新學期的新目標。 

  經歷了五年的風風雨雨,我遇到了種種困難。可是,總是時不時的干擾我學習和生活的“惡魔”,就是那可惡的粗心。 

  為了對付那可惡的粗心,我準備好了新學期的新辦法。在每一堂課上,要做到認真聽講、積極發言,不放過任何一個知識點。每一次的作業,都要用認真和仔細的態度去完成,從認真寫好每一個字開始做起,不能草草了事、矇混過關。 

  我覺的要做到細心,必須從一點一滴做起,讓自己充實的度過每一天。 

  在生活上,我應該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不要去麻煩父母,讓父母不再為我擔心,不再為我操勞。 

  為了對付粗心和讓父母省心,我會全力以赴去完成。充實的過好每一天,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。不讓時間白白流失。 

  加油吧!每一分的付出都會有回報。相信自己,我能行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新目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新目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