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心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心得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們來到了我們期待以久的安谷軍訓基地,一路上,我們歡聲笑語、但眼中也有對家人無限的眷戀。終於,一所被綠色包圍的基地印入我們的眼帘。 

  那天,我們剛到達目的的,我一來就被選中,成了特勤中隊的一名小隊員,這時就有教官來訓練我們,我們換上軍裝,足足像個小軍人。這是我三年級時最崇拜的了,但是,我們的廣東教官說了:“這是特勤中隊,要比別的中隊嚴五倍!” 我一聽,心想:不會吧,想不到這特勤中隊怎麼這麼嚴啊! 

  第一天晚上,熄燈后,我們的宿舍廢話連篇,很多同學都說了話,好似在開卧談會。教官前來提醒多次,本以為我們會停止,沒想到更變本加厲了!最後,那些說話的同學還是被“廣味冬瓜”(廣教官的外號)教官揪出來,訓了很久。 

  第二天開始了,我們開始疊被子,教官說了必須疊成豆腐一樣有稜有角,還要把床單鋪的很平整。我們不知道怎麼作,就東疊一下,西疊一下,結果挨了不少批評,因此我還吃了一頓皮帶炒肉。後來我們被訓的不行了,就使出了必殺計——用乒乓拍壓,就是把乒乓拍擺成一個直角,在被子上來回壓,終於壓出了棱和角。而床單呢?還是一樣的,我們一來鋪的還是不行,它老了,臉上有些皺紋,拉也拉不平,最後,我們被教官訓得滿地找牙,他親自來示範,還是教官鋪得好,一鋪,就讓我們大吃一驚,那真叫水平如鏡啊!老太婆的皺紋跑到十萬八千裡外了。最後,我們就四個人一起拉床單,雖沒教官鋪得好,但我們寢室得了第一名! 

  我第一次挨打是星期三,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,我們剛進食堂,就因一個同學講笑話,我們一桌人都被教官打了一下,好痛啊!

  在這次軍訓中,我體會到:一個人不能一直依靠爸爸媽媽,要為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,還要吃得苦,俗話說——吃得苦中苦,方位人上人嗎! 

  “廣味冬瓜”謝謝你把我培育成人,再見了,我會記住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心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