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軍訓心得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心得(一)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為了培養我們頑強的意志、艱苦奮鬥的作風,嚴明的組織紀律和集體觀念,強化我們的責任感和勞動觀念、團隊協作精神,拓展我們的閱歷,增長我們的見識,為了更好的適應初中階段的學習、生活打下良好的思想、組織和紀律基礎,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。為此,我們學校決定組織初一年級的學生到廣東省武警總隊一支隊基地(白雲山西側),進行為期五天的軍事訓練以及體驗軍人生活的社會實踐活動。

  初次來到軍訓基地,許多同學都不習慣。因為那些房間並沒有空調,睡的是硬板床,而且沒有蚊帳,經常會被蚊子叮咬;每天吃的早餐都是一樣,沒有一點兒新意,午餐和晚餐大部分都是吃素菜。

  大約在今天下午一點鐘,我們便在基地會操。以及評比出一等獎、二等獎、三等獎和優秀獎。一等獎一名,二等獎兩名,三等獎三名,其餘的都是優秀獎。我們班才得了三等獎,主要是第一次的時候動作做得不夠好,下次我們一定會再接再勵!

  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軍訓,而且很苦、很累,但是我們從中體會到了許許多多,感受到了許許多多。以前,我們是家裡的小太陽,爸爸媽媽都圍着我轉,像一顆顆恆星似的,我們都是在爸爸媽媽的關愛、呵護下長大的,衣來手,飯來張口。但是在這裡,我們學會了獨立自主,吃苦耐勞!

  這次的軍訓是多麼有意義啊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心得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心得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