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軍訓心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心得_6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為期六天的軍訓早已經結束,但那時的經歷依然歷歷在目,不能忘卻。

  我們的教官姓郭。一米七幾的身材,很壯,雙眼有神,長得挺帥,這是我的第一感覺。後來幾天的相處,發現我們的教官很有當諧星的潛質。

  他第一天教我們的稍息是出右腳的,跨立也是右腳邁出去的,看着其他班都是出左腳的,我當場無語。

  我們在休息的時候,教官總會跟我們開玩笑,記得他問我們的腦筋急轉彎,到現在都給我們答案。

  當然,我們的教官也是認真的教官。每次太陽一出來,他都讓我們背對太陽,而他在我們前面,都是面對着太陽。

  感謝所有的教官們給我們的記憶中留下彌足珍貴的一頁。

  經過六天的軍訓,我們從家庭的溫室中跳脫出來,我們終於能夠吃下這一點點的苦難,學習上的苦難又算得了什麼呢?我們應該迎難而上,一路披荊斬棘,完成我們的夢想,為了實現我們的夢想而不斷努力學習。

  軍訓,也讓我們領略了什麼叫做軍人作風,紀律嚴明,只有鋼鐵般的紀律才能讓軍隊成一個軍隊的樣子,才能夠保家衛國。站有站相,做有做相。鋼鐵般的紀律磨練出了鋼鐵般的意志,他們在祖國需要他們的時候挺身而出,為了人民的生命財產奮不顧身,哪怕會犧牲自己。向他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。既然沒有規矩不成方圓,那麼,我們應該理解學校的嚴格紀律,並且嚴格遵守紀律,好好學習。

  我們的皮膚被晒黑了,那是健康的膚色。記得剛開始軍訓的時候,有不少人暈倒了,說明我們體質確實不好。我們來學校是讀書的,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身體,所以適當地參加體育鍛煉是十分必要的,像本人就十分喜歡打羽毛球乒乓球。

  難忘的軍訓,我們時刻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心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