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體驗軍訓生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驗軍訓生活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體驗軍訓生活

  潮州振德街學校五(5)班

  藍媚珣

  今天,富麗學校市綜合教育基地的操場格外熱鬧。口哨聲,跺腳聲,口令聲瀰漫整個操場。

  知道嗎,我們振德街小學的高年級學生來到這兒軍訓哩。每一個教官都穿着端莊的迷彩服,每一個教官的指揮動作都那麼熟練,嚴整。每一個教官都是那麼嚴格地訓導我們。

  剛開始,這一切都充滿了新鮮感,大家也都興緻勃勃的。不一會兒,大家就累得不行了,有的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下。教官一瞧,一臉嚴肅,厲聲命令道:“都給我起來,誰再不起來,再站20分鐘”我們一聽,只能服從命令,堅持訓練。

  “立正,稍息,向左看齊,齊步走……”,我們就這樣在冬日的陽光下經受兩個鐘頭的隊列訓練。有的同學還因為體力不支而暈倒了,還好,訓練基地已經預備了醫護人員在現場救護。象我們這些孩子能吃苦耐勞嗎?平時嬌生慣養的。

  哎喲!我的肚子咕咕直叫,鬧意見了。可一看教官根本還沒有休息的意思。只好再忍一下了!

  終於等到了吃飯的時間了。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了食堂,陣陣菜香撲鼻而來,把我的讒蟲都勾了出來。教官嚴肅地說:“我吹哨子后才能開始吃飯,吃完飯也得聽我哨子才能離開。”好不容易可以吃飯了,我們各自拿着不鏽鋼盤排隊到窗口盛飯菜。

  我剛想下筷子,看這西紅柿顏色活生生的,不怎麼熟吧,還有南瓜只一點點,湯水已經涼了。體驗軍人生活嗎,不能像在家裡那麼挑剔了,我拿起筷子,狼吞虎咽的吃,吃到我飽了。正想把剩下的飯倒了,突然,食堂里幾個大大的字映入我的眼帘: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我猶豫許久,再拿起筷子,把剩下的飯菜吃了個精光。

  晚上,我們來到了宿舍。大家都紛紛拿出了自己的內衣準備洗澡。我們以抽籤的形式來決定洗澡的先後,平時在家裡,要洗多久就洗多久,但在這裡可不能這樣,還有人等着洗呢!不可以由於一己的自私,浪費了別人的時間。

  洗完澡后,我筋疲力盡地躺在自己的床上。“我們來開個演唱會好不好”,不知是誰提議的,使大家來勁了。晚上,宿舍里洋溢着同學們歡快的笑聲,歌聲。既然要“瘋”也得預防教官巡房,所以,大家一致決定輪流當“偵察兵”。不知不覺過了兩個把鐘頭,大家玩累了,都上床蓋上被子美美的睡了一覺。

  雖然軍訓過程辛苦,但是也有許多快樂的時光,像參觀孔雀園,觀看雜耍表演,看賽馬,拉歌等。

  就要告別軍訓基地了,操場邊風中的小樹彷彿在向我們致意:讓我們一起成長吧!

您正在瀏覽: 體驗軍訓生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驗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