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午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午覺 標籤:午覺作文

   這幾天,我發現下午同學們的臉上都少了幾分無精打采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這是因為從星期一開始睡午覺了。

   已睡了三次午覺的我,今天又要睡了。老師讓全體同學都趴下,雖然我們的卻趴下了,但是都在竊竊私語、交頭接耳,有的甚至在玩遊戲。

   過了5分鐘,鈴聲響了。我不敢輕舉妄動,乖乖地趴在桌上,眯着眼睛,注視着一切身旁的風吹草動。這時,我突然看見了一隻比劃着"V"的手向我示意,我看了看,原來是於天姿,我明白她是要跟我玩,卻被我拒絕了。我依然睡不着,怎麼辦呢?最後我也只能用數數的土辦法了。

   終於,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睡著了。

   過了30分鐘,我醒了。這時還沒打鈴,我只能濫竽充數地在桌上趴着,又過了10分鐘,打鈴了。我伸了一個假懶腰,生怕別人看出破綻。早就不耐煩了的我,對着呼呼大睡的趙耳其大喝一聲:“懶豬別睡了!!”

   我天天都從睡不着到睡着又從睡着回到睡不着,日復一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午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