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午覺過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覺過後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段時間自己好像每天都有睡午覺的習慣。這段時間大概是因為早晨起太遲了,中午的時候並不是特別的困,也就斷斷續續的好幾天沒有睡午覺了!

  今天早晨因為肚子不舒服的原因,起的早了點,吃過午飯過後自己大腦自動的開始,迷糊,但是因為要盯着小臭做作業,心裡又一直惦記着自己的作文,還有幾篇沒有寫,最後結果一直就把午覺的時間往後推!

  到了3:20左右的時候,好像把手頭的一些事情都安排妥當了,還有幾篇作文,自己實在是迷糊的不行了,也就睡著了!

  因為自己是定了鬧鐘的,3:50鬧鐘準時響起的時候,自己感覺自己困的越發厲害了,但是鬧鐘響了,關掉鬧鐘,在小迷糊了一會兒之後,也就掙扎着醒來~

  四點左右的時分,不知道,應該算下午還是中午?窗外的太陽,大大的,曬得好像整個家都跟小火爐一樣,即使拉着窗帘也不管用!自己心想着不行了,就這樣睡過去算了!

  反正現在正值假期,也沒有什麼特別要緊的事要做!

  可是想一下,昨天下午答應小臭出去玩的事,也沒有出去,而且自己四點以後還有紅包要拆,再加上惦記着作文還沒有寫完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審核。總之好像感覺醒來以後就有太多的事情要做!

  這個時候不由得想起了好友說過的一句話,自從有了孩子以後,發現睡午覺都得卡着時間,自己雖然孩子已經大了,但是也有各種的生活瑣事需要處理!

  小臭,下樓底下玩去了,家裡就自己一個人,懶懶散散的,感覺大腦還一直處於夢遊的狀態,但是一個人的時間也過得特別的愜意!感覺可以隨心所欲,做一些事情!

  午睡過後的時光還是有點值得懷念!

您正在瀏覽: 午覺過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覺過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