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之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之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引子: 

  前幾天,老師發來了一張通知單。發下去后,大家狂歡似的“耶”!了一聲。那聲音真是驚天動地啊!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是我們要去軍訓了,太爽啦! 

  軍訓是大家最想參加的活動。去年由於流感取消了軍訓,今年啥事都沒有,好耶!我們開始幻想着哪裡的“美妙生活”。哪裡知道面對的是一套“魔鬼訓練”。 

  No.1軍訓幻想 

  我們眼睛看的可“准”了。一看就看見了聯歡,燒烤和看電影這幾個活動。據可靠消息,周一聯歡,周二烤肉看電影,周三至周四也都有電影看。我們還想象着在那裡玩槍戰,吃美味食堂的景象呢! 

  不僅這樣,有些同學還想到時軍服發回來。周日就穿它,到街上走幾遭,那該有多威風啊!我們都成了保衛祖國的小軍人啦! 

  不知是誰放的消息,有人說軍地後面是一塊墓地。又有人幻想起了捉鬼的情景:深夜,我們拿着小電筒和紅樹林發的偵探筆分成幾對隊在墓地中探索,有線索就畫一個黑色的星星,再用隱形筆在紙上寫好字藏在星星附近的草叢或樹洞里,讓別的隊也知道線索,從而去破解謎團。 

  軍訓,快點到來吧! 

  (未完待續) 

  (欲知事後詳情,請看下集——軍訓,你讓我怎麼說你)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之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