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中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中的苦與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軍訓中的苦與樂 

  三天的軍訓,酸甜苦辣,各種滋味都有,雖然艱苦,但也充實。溫室里的鮮花,來到野花生長的荒郊原野,挑戰自我,軍訓則是對我們最大的考驗! 

  在氣溫22攝氏度至27攝氏度的軍訓第一天,烈日當頭,操場上站滿了學生,大家都機械地聽着教官命令,以最快動作做動作。大滴大滴的汗珠從頭頂滾落下來,不擦擦嗎?我們也想啊,可你手一動,教官便在你身後冷不防地拍你一下,警告你別亂動。抬頭、挺胸,五指併攏並緊貼大腿兩側,眼睛看着斜上45度角的位置,身體要紋絲不動,十分鐘!天啊!在我們眼裡看來,這十分鐘比十天還長!好不容易熬過這十分鐘,接着又馬上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動作:稍息立正、跨越立正、蹲下等等,累得我們要酸背痛,許多人體力不支,不舒服,使我們更害怕軍訓了。這次的軍訓是那麼堅苦!而下午的俯卧撐更讓我們叫苦連天,怨聲四起。過了這三天的軍訓,在同學們眼裡,簡直比登天還難。 

  雖然這三天的軍訓一直用煩躁的黑色填充着,但在那黑色的“湖水”上也泛起些許彩色的漣漪。三天嚴格軍訓的結果是顯而易見的:大家的紀律好了許多,原本調皮的小朋友改了許多,變得聽話了……軍訓,是對我們這些“含在嘴裡怕化了,放在頭上怕摔了”的“小公主”“小皇帝”一次嚴格的考驗,我們過了這次考驗,就等於我們戰勝了自己,取得最後的勝利。 

  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看見彩虹?”誰能戰勝自己,誰就從軍訓中獲得最大的收穫。軍訓中,苦多,樂趣依然不淺,因為,我們從中懂得了許多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中的苦與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