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軍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軍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。轉眼間,我已經是一名戴着紅領巾的五年級小學生了。在這麼多年中,發生了許許多多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,其中,最令我開心而又難忘的莫過於今年學校組織的那次軍訓。 

  記得那一天,我們早早地來到了洋溪武警部隊參加5天的軍訓。一到那兒,我們就先住了下來。我們的教官姓宋,他對我們特別好,怕我們中暑特地給我們找了一個陰涼的地方訓練,看我們累了就讓我們休息、還陪我們玩遊戲……這次軍訓的內容也比較簡單,就是立正、稍息、停時間轉法、跨立、敬禮、蹲下等動作。無論多苦多累,同學們總是堅持着,每次訓練我的腿都發軟,頭上的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淌,我快沒有力氣了,但我看到同學們都在堅持着,我似乎又有了力量,從新振作起來堅持了下去。在練習跨立的時候,我的腳步總是不對,教官看到后並沒有責罵我,而是耐心地教我,最後,我終於學會了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,終於到了星期五,五年級的五個班要比賽了,評選出這次訓練的最佳班級。比賽開始了,大家都雄赳赳、氣昂昂的,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,最後一班和二班被評為最佳班級,我們班沒有被評上。教官鼓勵我們說:“這次沒被評上沒有關係,下次來軍訓的時候要爭取被評上。” 

  通過這次軍訓,我發現了自己身上存在着一些不足之處。生活上自理能力比較差,由於平時自己從未洗過衣服,導致軍訓的五天都不敢洗澡。以後在這方面要多加鍛煉,爭取在下次的軍訓中能自理好自己的生活。 

  這次軍訓帶給我無窮的樂趣,我盼望下次的軍訓早點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軍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