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中我懂得什麽叫責任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中我懂得什麽叫責任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短短的三天的軍訓中,我明白了許多道理,讓我最刻苦銘心的就是責任心了。 

“你用有了責任心就代表着你擁有了完美,你只有完美了,才能擁有責任心。”這是每個教官都常說的一句話。 

  在這次軍訓中的領導力與責任心的活動中,我們全校的同學都哭了,因為,我們看到小領袖因為我們的錯誤而受罰。因為我們不能努力做到完美,所以哭了。最後,我代表全班上台發言:“謝謝你們,曾關心過我,為我承擔過責任的人。父母們,老師們,讓我們自己承擔責任吧!我們已經長大了,需要自己承擔責任了。”說到這時,本來已止住淚水的我再一次的淚流滿面。從那一刻開始,我也對自己說:“加油吧,爭取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吧。有了責任心會使你更加完美。” 

  我一定要記住大宋老師的提醒:人是會老的,人是會累的,自己承擔自己所犯下的錯誤,也一定要做好每一件事。我們不再讓小領袖為我們作出無謂的犧牲,不再讓身邊的人替我承擔責任。讓別人替自己承擔責任,只能使自己感到慚愧。責任心猶如你的朋友,你沒了朋友,就很孤獨,正如你沒了責任心,不能更完美。不完美的人往往缺少責任心,缺少責任心的人往往不完美。 

  在軍訓中,我懂得了什麽叫責任心,就是要努力學習,為自己爭光,為父母添彩,我們一起向成功邁進吧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中我懂得什麽叫責任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中我懂得什麽叫責任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