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午覺逃亡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覺逃亡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午覺逃亡記 標籤:逃亡記作文 午覺作文 逃亡作文

  午覺逃亡記

  我天生就是個活潑好動的主兒,凳子上坐不了三分鐘。媽媽對我的頑皮耿耿於懷,便對爸爸下了“聖旨”,讓他陪我一起睡午覺。對於我來說午覺就像惡魔一樣,在被窩裡什麼都不能做,悶得我躁動不安。於是,我那痛苦不堪的“悲慘”生活開始了。

  又到了星期六的中午。我慢吞吞地吃完飯,在老爸急不可待的“快點啊”的催促聲中磨磨蹭蹭地脫下衣服,鑽進被窩。我無奈地望着天花板,心中猛生一計:為何不來個逃亡來擺脫這可恨的午覺?說干就干,我挺起身,雙手撐在床上輕手輕腳下了床,一邊穿衣一邊密切觀察老爸的動態,活像一個美國特工。要知道老爸素有“千里眼”“順風耳”的美稱,睡覺時也不例外。這可苦了我了,不能發出一點兒聲音,否則插翅難逃。在老爸的呼嚕聲中,我輕輕撥開門鎖,逃進裡屋悠閑地看起了電視。(音量調到最小,房間還能隔音,想必他也聽不見)

  我自認為計劃天衣無縫,猛然瞥見了電視右上方顯示的時間:2:30。呀!完了!兩點半可是老爸的上班時間,只要他一醒,我的計劃就全會敗露。怎麼辦?想要逃回去是不可能的了。我急中生智,馬上關了電視,順手操起一本英語課課通裝模作樣地看了起來。老爸一進門,就哈哈地笑了兩聲:“我知道你在看電視。”原來,我電視插頭沒拔,課課通也拿倒了。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計劃失敗。

  童年的趣事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,使我回味無窮。

  六年級:施紀龍

您正在瀏覽: 午覺逃亡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覺逃亡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