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誠信是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信是金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誠信是金 

  ----讀《裝滿信賴的葡萄酒》有感 

  今天,我讀了一篇文章,題目叫做《裝滿信賴的葡萄酒》,我被它深深地震撼了。 

  故事是這樣的:“我”想買個二手冰箱,與賣主聯繫好了。但賣主說他正在辦去美國的手續,一切都差不多了,等簽證到手,就把冰箱送來。“我”答應了。不想這一等卻等了半年,賣主在這期間也打給我許多電話,說的都是“抱歉”。我很寬容地原諒他了。半年以後,賣主把冰箱賣給了我。臨走之時,他莊重地給了我一瓶葡萄酒,並對我說:“這裡面裝的全是信賴!” 

  “這裡面裝的全是信賴!”多好啊,雖然作者當時完全可以另買一個冰箱,但他並沒有那麼做。因為,他相信賣主,他有誠信。他遵守約定。從這篇文章中,我懂得了相信別人,也就是相信自己,誠信是金!

您正在瀏覽: 誠信是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信是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