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ts-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e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ts-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e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E

  

  她們邊說邊飛,有說有笑,開心得不得了.“希,飛穩一點!”“哦!”、、、、、、終於坐上了27號車,由於她們人多,便進了包廂.

  可這一切,都被帶威斯看在眼裡,他氣憤的想出了A計劃.利用海博走她們的友誼.對,這的確是好主意.但對她們來說,這實在太殘忍了!

  Ts-4在車上不停的問海,她的化學可是一流的,所有的學生都比不過她.帶威斯也不例外.所以,海也有危險.

  

  突然,娜叫道:不好!帶威斯好象來了! 

  倫:把魔棒拿出來!如果、、、蘇,你把我們隱形起來!海,你學過魔法,來,悄悄地拿着魔棒,繼續和娜聊天.“OK”

  咚咚咚!“你好”娜.

  海:不行了!他在灑睡眠粉,快走!

  Ts-4個個暈倒了.醒來時,海不見了.而她們已經糊裡糊塗的來到了魔法學校.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ts-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e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ts-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e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