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。

  狐狸看見那塊肉,饞的直流口水,於是,他又用花言巧語騙烏鴉,可無論他怎麼說,烏鴉都不上當。一計不成又生一計。狐狸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,還裝模作樣的掉了幾滴眼淚,他說:“烏鴉小姐呀,幫幫忙吧!你看看我,骨瘦如柴的。最可憐的不是我,是我的孩子們,他們整天哭呀、鬧呀,快要餓死了!”烏鴉心裡明白狐狸又想騙她,所以還是沒吱聲。狐狸又說:“烏鴉小姐呀,你就幫我一次吧,我這輩子都感謝你呀!”說完,他還抹了抹眼淚。烏鴉心想:我何不讓他也受一次懲罰呢?我就將計就計吧。於是,烏鴉含着肉,慢慢往前飛,狐狸就跟着跑。烏鴉把狐狸引到了一個陷阱旁后,停了下來。筋疲力盡的狐狸“撲通”一聲掉進了陷阱里,被獵人們抓住了。烏鴉見此情景,飛回了她休息的地方,美美的享用了那塊肉。

  俗話說“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”一點也不假。當然,我們也不能被壞人的花言巧語、苦肉計所迷惑,要能明辨是非。

  五年級:陳琬婷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