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…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烏鴉受騙以後,每天不敢放鬆警惕。烏鴉一直想找個機會報仇,都等了快5年了,沒碰見狐狸。

   終於有一天,它發現了狡猾的狐狸,立即回家想辦法。它找了一塊肉,上面放了很多拉肚子葯、嘔吐葯。又叼在嘴裡來到狐狸面前。狐狸看了又動了心,立馬又使了它的老花招,說:“你的羽毛是多麼的美麗,你的歌聲是那麼的動聽。”烏鴉理都不理,假裝不小心把肉弄丟了,便直接飛走了。狐狸發現這招已經過時啦,可是仔細一看,美味佳肴就在面前,心想:這個馬虎的烏鴉,連自己的食物都管不好。想完就撿走了。來到家裡就狼吞虎咽地吃了。過了一會兒肚子疼得不得了,嘴巴里更是難受!上吐下瀉,過了幾個月才把病治好。



  狐狸受到了應有的懲罰,經過這次教訓,它從此再也不敢偷吃別人的食物了,烏鴉媽媽和它的孩子高興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