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,烏鴉一直很後悔。

  有一天,烏鴉又得到一塊肉。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,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,狐狸嬉皮笑臉地對烏鴉說:“親愛的烏鴉大嬸,你好呀,這麼久不見,你變漂亮了。我上次把你的肉騙走了,不好意思,不過那也是我逼不得已的呀,這不,我親自來跟你道歉啦。”烏鴉還是不理它,心想:上次被他騙走了一塊肉以後,我後悔的要死,這次我才不上他的當呢。狐狸見烏鴉沒上他的當,眼珠子“骨碌”一轉,立刻想到了錦囊妙計,說:“烏鴉大嬸,聽說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還特地的幫你準備了一個生日禮物呢,你看。”說完,護理組按進了洞里,找到了一塊石頭,塗上顏色,跟真的肉一摸一樣,狐狸的所作所為烏鴉看的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的,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,烏鴉見狐狸跑了出來,就故意裝做什麼也不知道。“嘿,親愛的烏鴉大嬸,我又回來了,你看,這就是我送你的禮物,你喜歡嗎?”烏鴉點了點頭,於是狐狸把石頭往樹上一扔,烏鴉接住了石頭肉,把石頭肉往下一扔狐狸的牙齒就被砸掉了。

  烏鴉見狐狸這個樣子,心滿意足地飛走了。

  江蘇無錫錫山區無錫市安鎮實驗小學五年級:趙恩慈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