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刻,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流淚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五,我考了一張單元測試卷。當老師發下來的時候,我看看我的分數,95,第二名。於是,我趕緊把錯的訂正了一遍。(我是在原題上訂正的)那天晚上,我在卷子上發現老師改錯了一道題。我明明寫了正確答案,老師還打叉。第二天,我跑到教務處給老師改正。

  ”老師,您改錯了一題。您看,這裡的拼音我寫了第二聲,您還打’叉‘。”

  “不可能,我記得你當時沒寫。”就在這時,我猛然想起了自己的確是在原題上已訂正了這道題的。

  “身為語文課代表,怎麼能幹這種不誠實的事呢?我不希望你這樣。”王老師頓了頓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。

  “你難道不曉得,釣魚的啟示正是教育人要做誠實的人嗎?下次不能這樣,為了區區1分,而失去信譽。”

  於是,我只好低着頭臉紅地跑出去了。

  在語文課上,王老師重點批評了我,說我怎樣不誠實、有心機地篡改試卷,那時,我的心裡難過、如刀割的心流出了血。唉,都是粗心惹得禍啊!

  從此,我再也沒敢不抄題訂正。

  五年級:皇浦西子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流淚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