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騙以後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一天,“狐狸校長”森林中散步,突然,他看見在不遠處的樹榦上立着一隻烏鴉。 再仔細看看,呵,這不是那隻笨烏鴉嘛!狐狸想。可在一看,哇,他嘴裡還叼着一塊我最愛吃的五花肉呢!我一定要把這塊肉弄到手。想着。狐狸就去準備了。 

 回來的時候,他帶來了學校里最小的烏鴉學生——牙牙。他把牙牙藏在樹林中,自己先走上前對烏鴉說:“老大,聽說您進‘精彩馬戲團公司’啦,您穿着這身黑色表演服多帥,多酷呀!”烏鴉搖搖頭不做聲。 

 狐狸見狀,又說:“小的最近搬了家,請您光臨寒舍。”烏鴉聽了有點奇怪,想:我怎麼成了他的老大了呢?可他還是沒有張嘴。 

 狐狸急了,拿出了最後的騙術——骨肉情深。他把牙牙放在手中,做出要吃了它的樣子。烏鴉見了就喊:“寶寶!”牙牙見了說:“我不是你的寶寶!”烏鴉知道上當了,就用了馬戲團里的“空中叼球”的功夫,嗖的一下,把肉“救了上來,飛走了。 

 狐狸見了,氣得他鼻子里都冒煙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受騙以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