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ts-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c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ts-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c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C

  第二天晚上,校長帶威斯正在搗亂,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割破了.一滴血不經意的滴到了信上,他便幫了她們一個大忙.

  第二天醒來,蘇叫道:快來看,信上有一滴血,上面還露出了一個字“去”.我知道了!電影中都是用水,魔法學校就是不同,是用血.快來試試吧!應該要萬能血,希.你試試吧!把血滴在水裡,再把水倒在信上!

  果然,信上的字一下就露出來了.信上寫道:去紐約車站5.5站台達28號車,目的地:格明達娜魔法學校.校長有兩位,是格明威和帶威斯.格明威是大家公認的校長,心地善良;帶威斯是格明威的哥哥,特別嫉妒他.因為他們的父親偏愛格明威,把自己的法力和繼承人都給了格明威.所以,帶威斯一心想除掉他.但他法力不夠,陰謀才沒有得逞.記住,緊急時刻打開第四封信!但帶威斯會阻止,小心!

  寄信人:奧格麗絲主任

  原來,其中有一封是帶威斯寄的邀請信.另外是主任無意中寄的介紹信和求救信.

  知道了整件事的帶威斯,對奧格麗絲咬牙切齒,決定下一個目標就是她!

  於是,他把第四封信調包了.Ts-4不知道,拿着被調包的信再次出發.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ts-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c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ts-4之魔法學校的冒險c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