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凌star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凌star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明星們發出的亮光是令人羨慕,崇拜,甚至敬佩的。因為他們有着雄厚的實力。 

我喜愛一個女明星,她不僅可愛,漂亮,而且也很會演戲,當然唱歌更是她的拿手好戲哦!下面當然是介紹一下我喜歡的明星咯,也讓大家喜歡她,支持她! 

 她叫做王心凌,長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長頭髮,一雙大眼睛,那雙眼睛讓我們明白那是一雙不會輕易認輸的小女生的眼睛,那雙眼睛更是提醒我們,努力,才有收穫。 

 身材矮小的她並沒灰頭喪氣,而是面對着世界,讓世界記住:只要笑一笑,沒什麼事過不了!我也深深地被她的這種不認輸的精神所感染,我相信任何事情只要敢試一試,成功機率會比不試的高的多。在這裡我支持各位,能夠抹一抹汗就過去,擦乾淚水從頭來過,摔倒了就從摔倒的那個地方爬起來,別人的嘲笑不是問題,重要是你要比過自己,因為每個人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,上課不敢舉手發言莫非就是自己的膽子渺小,這是自己的問題,而過山車不敢玩的人莫非也是膽子沒有,這不也是自己的問題,所以每個人的敵人和目標都是自己,把自己戰勝了,你就真的贏了! 

 這可都是一部電視里的經典語句,這部電視教給我了我們一個道理,我們應該好的學下來,不能讓每一個好處被時間沖走,當然更不能把壞的珍惜,加油——譚虹。 

 我之所以喜歡她,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她是一個相當漂亮與可愛的一個明星,不知道為什麼,讓我覺得她的可愛不是裝的,她的漂亮不算是極限的,但她的漂亮卻是內心發出的。我也敢在這裡說明,內心美勝得過一切美。 

 請大家記住這個可愛,美麗,對困難不服輸的明星,讓我們去心裡敬佩她,去喜歡她!

您正在瀏覽: 心凌star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凌star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