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光star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star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是你們?果然,有我們的地方就有你們啊。”我們面對着眼前的人——黑暗之王說。“哈哈,那開打吧,我不會輸的,哈哈哈。”說著,他立即拿起了他的武器——黑暗之弓。 

  我們也各自拿上了武器。沒想到黑暗之王趁這時繞到了我背後,射了一箭,我倒了下去。幸好X在我前面擋了一下,我才沒倒下。我氣憤到了極點,拿着我的武器——光之聖劍衝到他面前,剛準備刺,卻發現他的弓正對着我。不管那麼多了,我還是刺了下去。沒想到,這一刺竟救了我一命,他為了躲這一劍,把弓收了回去。“你們給我等着,我會回來的。”說完,他回黑暗界去了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我們又回到大街上,繼續走着。“咦,K來了!!!”我驚訝的看着前面站着的人,說。“聽說你們受襲了,我又有在地球生活的經驗和僅次於你的能量,所以我來了。”K對我們說。這趟旅途有了K,不知會發生什麼改變,加上黑暗之王的挑釁,似乎更布滿了兇險。 

  未完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光star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star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