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追星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追星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追星族這個名詞大家肯定都知道吧!自己崇拜一個明星,為了時時刻刻知道這個明星的情況,不惜一切去查詢。我就是一個追星族,無時不刻在追“JJ”。 

  JJ就是走上大街酷死九頭牛的林俊傑。他的歌聲美過一切。他的每張專輯都是大賣。所以,我才成為他的“追星族”。他為什麼叫JJ呢?因為“俊傑”開頭的拼音字母是兩個“J”。所以,因此他的筆名叫“JJ”。 

  他有許多首歌,如:醉赤壁,不潮不用花錢、期待愛,還有與阿SA合唱的小酒窩。首首歌都讓人難忘記,在腦海里流連忘返。 

  JJ也十分可愛,在《快樂大本營》精彩的表現令他的粉絲更加喜歡他了。他以優美的舞姿,完美的聲喉征服了主持人和全場的觀眾。電視機前的觀眾也為他喝彩。 

  我們班上不止我一個是JJ追星族。還有鄺其毅、蔡汶釗、彭凡呢!他們在“迎新晚會”上還唱了JJ的不潮不用花錢“呢!我不大會唱他的歌。但我十分愛聽他的歌。 

  我希望JJ的專輯大賣,越來越帥! 

  我是個瘋狂“追星族“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追星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