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追星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追星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媽媽把自己的房間貼滿了歌曲明星的相片。我奇怪地問媽媽:“您不是不喜歡歌曲明星嗎?”媽媽說:“只要你喜歡的東西,我也喜歡。”我聽了,高興地摟着媽媽的脖子,親了三下。  

  從這以後,經媽媽同意,我不斷買歌曲集和明星照片,唱他們唱的歌,開口明星,閉口明星……時間長了,老師上課講了些什麼,我都沒聽見,滿腦子想的都是明星。  

  期中考試結束了,家長會也開完了,家裡牆上的明星照片和柜子里的磁帶也不見了。我正納悶兒,媽媽笑嘻嘻地從廚房走出來,說:“還追星嗎?”我不知媽媽葫蘆里賣的什麼葯,心裡十分害怕。媽媽忙進屋取出早就準備好的一套“名人叢書”,對我說:“好好看看,這些書對你會有啟發的!”  

  我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。從這套書中,我了解了剛正不阿的包拯、有民族氣節的文天祥、保家衛國的鄭成功、艱苦著書的司馬光、才華橫溢的肖邦、文學巨匠托爾斯泰……我深深感到,我追的那些通俗歌曲明星比起這些名人來真是太渺小了。  

  現在,我又開始追“星”了,不過,他們不再是歌星了,而是偉大的歷史名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追星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