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追星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追星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追星族 

  相信很多同學有自己喜歡的電影明星,歌星......我也有我的最愛,那就是全國火爆歌星:周杰倫。 

  我喜歡他不是因為他長得好看,而是因為在樂器方面,我實在崇拜得五體投地,在唱歌方面也是個天才。 

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周杰倫的一篇小故事,題目是‘做一隻永不放棄的蝸牛’,周杰倫3歲開始練琴,彈不好就被老師打手,因此周杰倫的手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,所有的童年時光都是在鋼琴邊度過的。成年後去一家唱片公司工作,老闆看周杰倫很有音樂天賦,就對他說:“如果在10天之內你能創作50首曲子,而且我能挑出10首以上,我就幫你出唱片。”因此周杰倫高興得不得了,他知道老闆在給他機會,於是,他馬上跑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了兩箱方便麵回來,開始埋頭創作,餓了就泡麵吃,困了就在房間的角落打個盹,醒來之後開始下一首曲子的創作,10天過去了,他真的寫了50首曲子,而且每首曲子都寫得很好。周杰倫成名之後,媒體採訪他,他說:“我要做一隻永不放棄的蝸牛。” 

  很多人說周杰倫彈鋼琴彈得好,果然是名不虛傳啊!在不能說的秘密里,他和別人進行鋼琴比賽,別人彈一首,他就能模仿一首,沒有一個音是走位的,甚至別人雙手彈出的曲子他單手彈,太厲害了。 

  所以我說崇拜得五體投地,我也要向他學習,做一隻永不放棄的蝸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追星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