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追星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追星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誰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,都想追自己的明星。我也有!但我的偶像是:張棟樑。 

  張棟樑唱歌很好聽,尤其是那兩首歌曲:一首北極星的眼淚、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。 

  但我追他們絕對不會買他們的海報、貼紙、專輯......等等一些有關他們的信息。要不然就是從網上下載一些歌曲聽聽,而且是免費的。 

  有一次,媽媽問我:“你真的那麼喜歡他們嗎?”我想了一下子,說:“只是喜歡他們唱的歌曲。”媽媽聽完我說的話,就走出門了。 

  過了一段時間,媽媽回來了。手裡抱着一本沉甸甸的書,又拿着一本薄薄的書。我好奇地問媽媽:“媽媽,你這是幹什麼呀?”媽媽轉了轉眼睛,像只小老鼠奸詐的樣子,說:“你看看這兩本書!”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 

  我先挑了那本薄薄的書。一看,傻眼了,因為那本書的書名是:張棟樑的專輯。我就翻開看了一下子,看了一會兒,就丟到了旁邊,說:“媽媽,這一本書實在是太無聊了!給我看看另外一本書!”媽媽微微一笑,給了我另外一本書。 

  我一看另外一本書,書名是:名人傳記。 

  我看了一會兒,就喜歡上了這本書。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媽媽笑着問我:“哪一本書好呀?”我快速地回答:“名人傳記。”媽媽又問:“你的偶像現在是誰了?”我毫不猶豫地問答:“雷鋒!”我也被我的回答嚇了一大跳。媽媽開心地問我:“為什麼?”我一邊看一邊答:“因為雷鋒樂於助人,值得我們學習!”媽媽開心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追星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