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我愛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我愛你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祖國我愛你 五年二班  汪麟怡

  看,那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;那高高的參天大數枝搖葉盪;那一座座摩天大樓拔地而起;那金色的小鳥發出歡樂歌唱。

  一種種性格塑造了我,一個個心理成就了他,我們的母親在領首微笑,那就是——祖國!

  祖國母親用她強大的力量捍衛着我們,我們也用自己的行動保護着他,馬路兩旁的綠島越來越多,而垃圾紙屑卻越來越少。草地里散發著迷人的芳香,鮮花開在祖國媽媽的笑臉上。

  母親,當年的歷史留下了太多的印記,也給您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創傷,母親,您是否知道,當初的弱小讓我們變成了堅強。日本侵略者再不敢與我們打仗,國家變得繁榮富強。

  鄉下的農民豐收爆滿,城裡居民工作更忙,千萬個兒女都有同一個心愿,讓您變得更加年輕漂亮。

  神舟五號飛船造就了震驚,騰空而起的六號引人自豪,這是我們的成果,我們能不為此而驕傲?

  奧運會上運動員生龍活虎,一枚枚金牌閃閃發光,美國田徑再不敢稱霸為王,這正讓您看在眼裡,喜在心上。

  天空更加清藍,水波更加碧綠,環境呢?也更加優雅。碗蜓的雙在讓人留連忘返,嘉峪關長城更讓人別有心愿,我國風景名勝數不勝數,參觀的外賓也越來越多。

  以熱愛祖國為榮,以危害祖國為恥,是的!一個個忠心於國家的人青史留名,而背信棄義,見利忘義從而危害祖國的小人卻遭人唾棄。一個個事實讓我們警醒,以後決不步等人的後塵。 祖國,您是我們的驕傲,我們是您的自豪,您的五十六個孩子高聲歡唱:“祖國——驕傲!!!

  小編評語:

  作者開始用排比的手法,開門見山的寫出了祖國的特點,運用了比喻的手法描繪了祖國優美的景色,又以回憶的形式講述了祖國的歷史,最後對我們發出號召,把五十六個民族比喻成了五十六個孩子生動貼切。(評點人:凌霄)

  指導教師:王  默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我愛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