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我愛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我愛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我聽到了這一首《我和我的祖國》,我就想起了我敬愛的母親祖國。 

  祖國啊!母親啊!您的版圖像一隻雄雞在高聲歌唱。 

  五彩繽紛的中國啊!世界上最大的古老宮殿故宮是您的心臟,長江、黃河是您的血液…… 

  您還記得新中國成立的那天嗎? 

  1949年10月1日,在中國首都-----北京,舉行了開國大典。毛澤東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,宣告“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。”全國人民都歡躍起來。 

  毛主席升起了中國第一面國旗-----五星紅旗。啊!這五星紅旗是多少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的呀!那英勇的黃繼光,弱小的王二小,不怕犧牲的狼牙山五壯士……都化身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上。 

  在周總理、毛主席的正確領導下,我們製造出了解放牌汽車,還製造出了一輛叫紅旗牌的小轎車。 

  直到現在,我國的運動健兒也在為祖國增光: 

  劉翔,贏得了110米欄的金牌; 

  舉重隊員也為中國贏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; 

  跳水隊員郭晶晶、田亮也為中國增添了耀眼的光芒 

  …… 

  啊,祖國,我永遠的愛着您,讓您永遠燦爛輝煌。 

  “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,他的名字叫中國,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,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我愛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