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祖國我愛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我愛你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徐靈傑 

  五(3)班 

  祖國我愛你 

 我的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,地大物博,美麗富饒。南有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,北有大興安嶺的原始森林。而且古迹非常多,如北京的長城故宮,西安的秦始皇兵馬俑。長江黃河兩條母親河,哺育我們中華兒女世世代代繁衍生息。祖國在您有危險時,我們中華兒女挺身而出,為您的尊嚴而捐軀!今天,在您生日到來之際,我們為您歡呼,我們為您慶祝!

 祖國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吸引着我,特別吸引我的是寶島海南。今年暑假我隨爸爸去海南觀光、旅遊,哪裡有五子山、萬泉河,山山水水處處生機盎然,一年四季生產各種各樣的熱帶水果,讓人流連往返。當地的海水非常清澈,生態環境保護的非常好,五光十色的海底令人眼花繚亂,美麗可愛的熱帶魚,就像婀娜多姿的少女,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。當我捧着椰子吸椰汁時,那種沁人心脾得感覺使我難以忘懷。

 我愛海南,更愛祖國的山山水水。

 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隻花,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。我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,我愛中華——是啊!祖國我們離不開你。

 在祖國生日的到來之際。一個抗日戰士——我的外公帶我 來到了九華烈士陵園。漫步走進烈士陵園,外公給我講述了當年日本鬼子侵略中國所犯下的滔天大罪。叫我銘記這段屈辱的歷史。好好學習,發憤圖強,為中國崛起而奮鬥。

 同時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當祖國貧窮的時候,他的人民就挨餓受凍,當祖國弱小的時候,他的人民就快樂幸福,當做過強大的時候,他的人民就昂首挺胸,祖國母親!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我愛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