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祖國我愛你王浩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我愛你王浩宇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祖 國 我 愛 你 四年六班 王浩宇 十月的風收穫了累累碩果, 金色的秋天唱響祖國讚歌。 騰飛的中國,我們會用生命捍衛你, 發展的世界,我們會用智慧裝飾你。 曾記得,日寇鐵蹄下的破碎山河, 血肉築成的長城挺起民族的脊樑。 前赴後繼,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, 英雄兒女何懼拋頭顱、灑熱血。 飽經風霜的祖國啊—— 掀開了嶄新的一頁,朝霞似火。 陽光下的紅領巾對你說: 我要用汗水建設美好的中華, 我要用希望描繪壯麗的山河。 祖國啊——繁榮富強的祖國, 在你的懷裡我感到幸福祥和! 祖國啊——甘苦與共的母親, 是你培育我長大,鼓勵我勇於開拓。 十月的祖國人人臉上洋溢着春色, 是勝利的笑臉,是收穫的喜悅。 我們收穫了知識,不斷地成長, 我們走向了勝利,永遠地快樂! 小編評語:

  小作者的文章說明他愛祖國愛到了極其深刻的地步。用 “捍衛、脊樑、飽經風霜”等優美的詞語,將文章寫得生動具體,準確恰當,運用詩歌的形式表現了祖國與“我”的血脈相連。(評點人:薛 ?)

  指導教師:王默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我愛你王浩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我愛你王浩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