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風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童年的夢裡,飛得最高的就是風箏。 

  地面上,我們扯着線跑;天空中,風箏迎着飛着。這些在天空中飛着的,都是我們的理想啊! 

  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,每個人扎出來的風箏也不同。 

  你看,那個樣子像一頂水兵帽,後面還飄着兩根飄帶的風箏就是我的,因為我想當海軍。此刻,我的眼睛似乎已在那被線牽着的高高的帽檐下,看見了無邊的大海和滾滾的波浪……那個飛機風箏是強強的,他想當飛機員都快瘋了。可現在,紙飛機卻吃不住這個小胖子的體重,他只好把自己最威武的一張照片,貼在風箏飛機上。 

  瞧啊!一隻美麗的大蝴蝶,翅膀一扇一扇的,正在空中翩翩起舞。這一定是小微微的巧手做得,他希望自己像她爸爸一樣,當個昆蟲學家。喲,那邊張牙舞爪飛來了一隻大蜈蚣,這一定是調皮的蛋小狗子的。這傢伙,在地上欺負人不算,到天上還要逞強霸道!於是我的水兵帽和強強的殲擊機立刻出去,唉,威力巨大的殲擊機和一條蜈蚣同歸於盡——纏在一起摔下來了。我心愛的水兵帽也犧牲了一根飄帶,在空中失去平衡,搖搖晃晃地飛不穩了。 

  還有,那瓦片風箏是未來的建築大師大喜的;那雙體花瓶風箏是雙胞胎蘭蘭和紅紅的。在所有的風箏中,小音樂家根子的最棒了,那是一個大豎琴。說實話,我見了他的風箏以後才知道豎琴是什麼樣子的。但那不完全算他的本事,要是沒有他那個會拉小提琴的舅舅幫助,這堅琴不掉下來才怪呢! 不過那風箏上掛的兩排風鈴可真好聽:“得琅琅、得琅琅!”把帶着鴿哨的鴿子都引來了! 

  最土的風箏要算芳芳的了,因為她一直到現在還沒有決定長大以後幹什麼,所以只好照她的頭的樣子做了一個風箏,讓她到天上去好好想想了。哈,風箏的後腦勺上還拖着一條尾巴似的長辮子,唉,難看死了! 

  …… 

  回憶童年,想起風箏,我彷彿看見自己還在大地上,一邊放線一邊跑着。啊,每個人的童年也像是一個風箏。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,手裡的線越放越長,風箏也非越飛越遠,越飛越高。 

  可千萬別讓手中的線斷掉啊!風箏,是理想的翅膀!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