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老師帶我們放風箏。大家樂得一蹦三尺高。

  終於挨到上體育課了,大家興高采烈地拿着風箏擁向大操場。我沒有帶風箏,所以我和小慧一組。到了大操場,我們趕緊把風箏裝好,就迫不及待地想把風箏飛上天,讓它與別的風箏一比高下。我拿着蝴蝶風箏,飛快地跑了起來,我猛地一放手,蝴蝶風箏“嗖”地一下飛上了天,在眾多風箏中成了奪目的亮點。“哦,太棒了!”我和小慧幸福地歡呼着。微微清風吹來,風箏在向我們招手呢!我不經意地抬頭一看,呀!天空已成為風箏的海洋,漫天的風箏像一位位姑娘,輕輕搖搖、優優雅雅地慢慢飛過,讓你感到絲絲柔意。迷人的孔雀風箏,可愛的小魚風箏,嚇人的蝙蝠風箏……真是讓人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呀!忽然,我們的風箏搖搖欲墜,好像馬上就要掉下來似的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只見蝴蝶風箏在空中盤旋了幾圈,就掉了下來。我們原先快樂的心情一下子變成沮喪的心情了,我們並沒有灰心,又放了一次,這一次雖然放得不高,但是我們還是非常的開心。

  這一次的活動真是快樂呀!真期盼下一次的風箏活動能快點來到!

  四年級:快樂天使的地方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