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區的梅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區的梅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進了小區,沿着不寬的路,一片花海。小小的花瓣,細而有勁的枝,淡淡的粉白,纏繞在周身的芳香。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,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,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。是的,那就是梅花。

  遠看那梅花白得像雪,像雲。走近梅花,又一陣濃香襲來。啊!它是那樣的純潔無瑕,那樣的清香濃郁。梅花所獨有的那種幽香,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。你看那梅花,像極了純白的雪,只是那雪花融化之後,留下的只是一灘污跡,華而不實,而梅花,她是真真正正的純白,有時還帶着一點點粉紅,她留下的,是似有似無的芳香。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,就像是一個倒着的小水滴;那些張開了一點點小花朵,就像是一個個小未成熟的小桃子;還有的是張開了很多的大花朵,就像是一串串紅色的風鈴,風一吹動,就發出嘩啦啦的笑聲。近看一枝枝的梅花,像一個個小人在吹喇叭……令我記憶最深刻的,就是那棵既有紅又有白色的梅花。這種獨特的梅花如孩子的臉龐一般,銀裝素裹、芬芳濃郁。

  她的樸質與素雅,也不是常人能所及的。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,怒放着的梅花,難道你就不被她那種不畏寒霜,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嗎?難道你就沒有想到,這傲雪臨霜的雪梅,真真切切的象徵了我們的革命戰士們,象徵了他們那種頑強不屈,勇於拼搏,渴望着暴風雪的來臨的那種精神,那種意志品質嗎?啊!梅花,我愛你!

  五年級:蕭南宮紫憶

您正在瀏覽: 小區的梅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區的梅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