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孫小傑—是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。他是一位和藹可親、盡職盡責的好老師。在我們班所有同學的心目中孫老師是至高無上的。因為他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來給我們上課。孫老師,是一位熱愛運動者。今年四月份的時候,孫老師打籃球不小心把腳弄受傷。腳傷的特別嚴重,走起路來不自然,像殘疾人。孫老師可以請假在家養傷的,但是孫老師依然來上課。上課的時候,孫老師站起來給我們寫問題。我們看到孫老師受傷的腳,就說老師坐着說吧?孫老師轉過身說,謝謝同學們的好意。說完后,接着寫。下課了,我走上講台問,老師為什麼您的腳受傷了不請假休息。孫老師說,因為我是為了私事而受傷,所以我不能耽誤公事。我聽完了孫老師說的話,心裡暗暗地說,孫老師是當今的包青天。

  五年級:高學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