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老師,身高矮矮的、人胖胖的。他剛剛才教我們,雖然我們不是很熟悉他,但是他對我們非常好。

  比如: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生病了。他一節課大部分都在問他身體還好嗎?還堅持的住嗎?又打電話叫家長來。還有:他很關心我們。比如:問我們冷不冷?

  我們的老師非常嚴格。比如: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,作業的格式不對。結果被叫上去,被打的淚流滿面。

  我們的老師非常有趣。比如:他上課上着上着,就說一段話讓你哈哈大笑。不然就是出腦筋急轉彎,用一分中給你思考,再讓你回答。

  我愛我的老師,我喜歡我的老師。我們的老師就想蠟燭一樣。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。老師的那番無私的奉獻,讓我們值得敬佩。我的老師將用他那點唯有的知識來傳授給我們。讓那點中華民族最偉大知識一直傳承下去。

 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龍廣小學五年級:what一人只為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