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位老師她姓羅,我們都叫她羅老師。因為她要去生寶寶,所以沒有再繼續教我們了。

  羅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,同時也是我們的副班主任。她是個年輕而又充滿活力的好老師。她個頭不高,但是身材卻苗條好看,又黑又長的長發,筆挺的鼻子,櫻桃小嘴。一張充滿自信的臉上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哩,總是在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。

  羅老師非常有責任心,每一次上課都要複習上一次教時內容,然後就請幾位同學回答內容是什麼?有一次吃完中餐,我們開始寫數學作業,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,我就去問羅老師,羅老師就耐心地教,直到我完全理解為止。

  羅老師,我們雖然分別了,但在這幾年裡,您的笑容常浮現在我的眼前,您的話語常響在我的耳旁。

  五年級:劉芮孜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