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心愛的文具-維尼鉛筆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心愛的文具-維尼鉛筆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心愛的文具-維尼鉛筆盒 

  我有一個小熊維尼的鉛筆盒,它是我的最愛。每次看着上面可愛的維尼,就會使我想起百畝森林。百畝森林裡,住着維尼,還有維尼的朋友們,它們是小豬,跳跳虎,兔子瑞比。鉛筆盒上,維尼和跳跳虎正唱着歌,拍着手,快樂的跳着舞,小豬也快樂地在一旁看着。維尼的蜜糖罐就放在離它們不遠的地方。百畝森林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畫面上有山,有水,有樹,有花,還有友愛和歡樂。 

  鉛筆盒一共分為二層,我把第一層稱為“羊村”。因為裡面整齊地擺放着我的喜洋洋鉛筆盒喜洋洋橡皮。我收集齊了所有喜洋洋,美羊羊,懶洋洋,沸羊羊,羊村長的鉛筆和橡皮。它們也是我的最愛。每天做完功課,我都會把鉛筆盒拿出來玩上一會,我從來捨不得把這個鉛筆盒帶到學校去,因為我怕一不小心把我的最愛弄丟了。第二層,我稱它為“狼堡”,裡面住着灰太狼,灰太狼的鉛筆盒橡皮。之所以把它們分開,是因為我“怕”灰太狼會乘我上學去時,欺負喜洋洋。在鉛筆盒的左下角,有一個小小的按鈕,輕輕一按,會彈出一扇小小的門,那就是我的卷筆刀。可我從來捨不得把我的喜洋洋鉛筆放在裡面。怕把它們弄壞了。 

  鉛筆盒是我喜歡的藍色,藍色代表幻想,代表海洋的顏色。我想做一個愛幻想,有夢想的男孩,我會為我的幻想和夢想努力學習,努力探索。我還要擁有海洋般博大的胸懷,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心愛的文具-維尼鉛筆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心愛的文具-維尼鉛筆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