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心愛的玩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心愛的玩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到大被視為掌上明珠的我有很多玩具,洋娃娃、遙控車、積木……但我最心愛的還是電子狗。它是我去年生日時小姨送給我的。

  電子狗身着一件棕色的外衣。兩隻前腳支撐着地面,兩隻後腿蹲坐着,一雙眼睛炯炯有神,整天目視前方,好像時刻警惕着,不讓人傷害到自己。

  剛和它相處時我還有點害怕,深怕它那嚇人的嘴巴會傷害自己。慢慢的,幾天相處下來我到覺得它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夥伴。在小姨的指導下,我擰緊發條,小狗像一位快樂的使者唱起了《童心是小鳥》這首歌“童心是小鳥,羽毛很美麗……”邊唱還邊搖着身子。聽着動聽的歌曲,看着它那優美的舞姿,我彷彿來到了快樂世界,也跟着跳了起來。

  從此,電子狗陪伴着我,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。當我取得了好成績,得意忘形的時候,電子狗用它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主人,驕傲使人落後,謙虛使人進步!”當我悶悶不樂,傷心失望的時候電子狗用它樂觀開朗的眼神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主人,笑起來才漂亮哦,我陪你玩吧!”當我的夥伴來找我聊天、玩耍時,電子狗用它熱情的舞蹈,歡樂的歌聲來歡迎我的夥伴,好像在說:“歡迎,歡迎,熱烈歡迎!”

  啊,電子狗我愛你!愛你那動聽的歌聲;愛你那優美的舞姿;愛你積極向上、樂觀開朗的精神。是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心愛的玩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