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心愛的玩具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心愛的玩具賽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都有屬於自己心愛的玩具,我最喜歡的是一輛在超市裡給我買的賽車。它名叫雷速登,聽名字就知道它控制起來一定像閃電一樣快嘍! 

  買回家后,我迫不及待得拆開包裝。哇!一輛酷酷的賽車,我太興奮了。它車身是黃色的,兩邊有像火一樣的標誌,還有它的輪胎,一切都是那麼酷。我迫不及待地就想試試他的速度了呢。 

  裝好電池,我按了一顆前進的按扭。咚,真想不到它的速度竟這麼快,我現在顧不了想這麼多了,因為剛剛咚的一聲,就表示賽車肯定是撞在桌子腿上了。我急忙跑過去小心翼翼地拿起來,愛惜地這看看,那摸摸,看看是否有損壞的地方,如果蹭掉了一點皮,我也會很心疼的。經過了這次教訓以後,我可再也不敢這樣莽莽撞撞地了!所以我便在四周放了棉花或較軟的東西,以免我的雷速登再撞出個什麼來。經過了幾次操縱,我鍾於能以熟練者的姿態“駕駛 ”它了。它就像閃電一樣飛速地前進。 

  我有許多汽車玩具和賽車玩具。但我還是最喜歡它—雷速登,從它的外觀,任何汽車無法與它相比,還有它的設計,簡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。要比速度,要想贏過其它賽車,根本就是小菜一碟,不在話下嗎! 

  如果雷速登是真的賽車的話,去比賽,一定能去得冠軍的。它就是這麼好,怎麼樣,你肯定也想買吧。雷速登啊,我真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心愛的玩具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心愛的玩具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