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心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心愛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最心愛的小狗

每當看見那些可愛的小狗,我就會想起我家的小狗,它長的不算漂亮:一身棕色的毛,又短又尖的耳朵,圓溜溜的眼睛下面長着黑黑的鼻子。因為它小時候像小熊貓一樣可愛,所以,我給它起了個名字“小熊”。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啊,我總是忘不掉。

當我開心的時候,它就伸着舌頭搖着尾巴和我一起“玩”;當我生氣的時候,它就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凝視着我,我看見他的眼神,心裡酸酸的,不再生氣了;當我傷心的時候,它左擺擺頭,右擺擺頭,作出滑稽的樣子逗我開心。所以,我有心事時都對它說,對從小到大都陪着我的小狗說。可是現在我不得不把我心愛的小狗送給了別人—因為老家拆遷了,昔日的平房將由高聳的樓房所取代,家裡再也不能養像小熊這樣大的動物了。所以,每當我看到那些小狗都會想起我家的小狗,那隻被我寵着愛着護着的小熊。

小熊,你現在過的好嗎?還會想起你的小主人嗎?你的主人們可時刻記得你,想着你,念着你——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快樂的小狗啊,小熊!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心愛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心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