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心愛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心愛的自行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家的地下室里,停着一輛自行車。它是我最心愛的一件物品,也是我的好夥伴。

  我心愛的自行車穿着一件桃紅色的衣服,漂亮極了。要是在陽光下,它馬上會換上一件紫色的衣服,真奇妙呀!它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摺疊起來,所以大家又管它叫“摺疊車”。它的“個子”很小,兩個輪子的直徑只有二十多厘米,可是別看它小,本領卻大着呢。不光我能騎,大人也能騎,有時候我媽媽也會騎着它去玩呢。

  我心愛的自行車是我過生日的時候,舅舅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花了四百多元,真是很貴重哦。

  我心愛的自行車成了我生活的好夥伴,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。可剛開始的時候,它就像一隻猛獸,讓我摔了好多次跤,吃了很多苦頭,手上、腳上、臉上都被它“咬”過。剛學騎車時,媽媽扶着我,可我總是學不會。後來,我按朋友教的方法,先坐上車去,左腳踩地上,右腳用力踩踏板,然後左腳再踩上車……慢慢地我學會了,現在我的技術真不賴呢。終於把它馴服了,心裡真高興啊。現在它成了我的好朋友,每次出去玩,我都會帶上它。

 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心愛的自行車,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;我一定要保護好它,讓它更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心愛的自行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心愛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